时之以恒

第十篇(铺垫文章)

网友[] 导演【】 在场人/打电话“” 某V『』 表情包〖〗……

☑2000字

————

时间慢慢挪动 短针指到了6 长针指到了5

傍晚6:30分

外面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

————

其他七人在看完长篇大论的时候 一时都安静了下来

配合外面下的小雨 在这安静的房子里 显得格外诡异 这时外面的雨好像是为了烘托这样的气氛 从一开始的小雨变成了中雨

“滴答 滴答”的声音萦绕在八人耳边 不由的使八人色缩了一下

突然 不知是谁的肘腕碰到了茶几上的遥控器

“啊啊啊啊啊!”小宋老师的水壶应声而开 把这好不容呀烘托的诡异气氛 打的一扫而空

离宋亚轩最近的马嘉祺 可是承受了小宋老师全部的“爱” 即使是常年这样都快吵聋了也遭不住 这没有时间段的突然“爆发”啊

“斯…”马嘉祺揉了揉耳朵 抬起凌厉的丹凤眼 扫向宋亚轩转而又看向丁程鑫 那眼神里 却不那么凌厉 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是像告状一样 控诉着宋亚轩的“罪行”

丁程鑫看到后 抽了抽嘴角回了一个略显荒唐的眼神 仿佛再说“你啥时候变成这样了 幼不幼稚”

剩余的5人看到这样的场景直接捧腹大笑了起来 连着宋亚轩这个反射弧特别长的人也反应了过来笑了起来

听到熟悉的“开水壶笑声”马嘉祺看向宋亚轩荒唐的说到“你笑什么?!”作为歌手却在说这话的时候险些破了音

就在这其乐融融的氛围里 先前的害怕早已跑到九霄云外了

……

几分钟后

待八人笑累了之后 又恢复了之前的宁静 虽然也有雨水低落的声音 但氛围却不像之前一般

最终还是我们的小宋老师挑起了话题

“对于那个才对耀文身份的网友 你们是什么想法”

此刻的宋亚轩声音里并没有平常的温润尔雅 而是严肃庄重 眉毛为蹙 手搭在下巴上 但1分钟还没维持到呢 就变成了这样…

“啊啊啊啊啊!丁哥 想想办法啊 是官宣还是不官宣啊!!!! 太烧脑子了”宋亚轩哀嚎道

那声音响彻云霄 就连屋外由中午转为瓢泼的大雨都被一时间压制了下来

(嗯 还是我们的大壁虎轩轩.bushi)

丁程鑫揉了揉耳朵 他突然理解马嘉祺了 现在的他眼神里跟先前的马嘉祺一样幽怨的盯着宋亚轩

在缓了一会后 才不紧不慢的开口“猜到了 那就官宣呗 正好给那些想欺负耀文的人施施压”

此话一出 受到了所有人的赞同

主人公刘耀文发话了“那该怎么官宣啊 还是和前几天大哥.二哥一样 发视频官宣吗”

“不”

毫不犹豫的开口 倒是把除了丁程鑫的其他几人说蒙了 还是由刘耀文开了口

“那怎么办啊”

“这样…”

……

在少年们 还在商量的时候 网络上因为这个视频 惹起了很大的风波

其中有人羡慕 就有人嫉妒 这些人无一不是网络上逞凶作恶的键盘侠 网络上啥也不是的废物 也有人高价聘请黑客 让黑客拔出刘耀文的底细 但无一例外空空如也 干净的比某些人的钱包还干净 这些人不信邪 开口就在网络上骂小丸子 但状况还是跟先前骂刘耀文人一样 先是账号被封 然后就是电子邀请函 这样的“正义套餐”下 也就没有人干造次了 都夹起尾巴重新做人了

这样的情况下 有更多人猜测刘耀文的身份了

[……]

……

傍晚6:35分

某V

『偶像训练班—导师团』

安菱:『各位老师们 都在吗』

金湘栾:『有什么事吗 安菱姐』

安菱:『咱俩同龄 叫什么姐!』

金湘栾:『那还不是 比我大一个月』

安菱:『……』

安菱:『行了 其余老师呢 都在吗』

王俊凯:『嗯 有事吗』

王源:『应该是训练生的视频整理好了吧〖自信.jpg〗』

安菱:『猜的不错 既然是这事 那千玺弟弟在吗』

王俊凯:『他? 他刷碗去了〖捧腹大笑动图.jpg〗』

安菱:『刷碗?!』

金湘栾:『什么玩意儿?』

王源:『石头剪刀布输了 所以刷碗去了 刚才我去看了一下 马上了』

安菱:『好 那既然所有老师都在 我就发链接了』

安菱:『链接×1』

安菱:『这件事 我们就是估一下分就好 主要还是千玺弟弟来做 毕竟是舞蹈』

众人(除菱):『嗯×4』

……

回复完后 群里集体安静了下来

个个导师不管身处何处 都放下了手里的事情 整理训练生们的评分

这个夜…注定睡不好了

……

傍晚6:50分

这个点平常的年轻人是不会这么早就睡的 而是年迈的老人才会早早入睡

年轻人们大多都是躺在床上或坐在沙发上或正在上厕所…反正就是没有睡 都在专心致志的干着自己的事情

少年们也不例外 只是…他们是这样的〖捂脸.jpg〗

“诶诶!!宋亚轩!你吃我血包干嘛!”

“诶呀! 张哥我那不是残血了吗 没事哒”

“去去去 找严浩翔去”

“你不要过来啊 看我太上老君!”

“呀嘿! 哈哈此等凡人也相打败我”

“……”

宋亚轩.张真源.刘耀文.贺峻霖都无语的看着面前的“太上老君徒弟”嗯…出去别说我认识你

经过这个小插曲 开黑五人组 还是快快乐乐的混成了一块

“耀文弟弟 过来奶一下你贺哥”

“不是!五哥 我没蓝了啊”

“别搞我啊 我的好哥哥”

“那你给我整一个传送阵让我回去回血”

“……”

“耀文你咋不说话了?”

“…我是蔡文姬 不是大桥!”

“啊…哈哈…”

其余人尤其是刘耀文想看傻子一样盯着贺峻霖

“……”

这边热热闹闹 家长组在线养老悠闲自在

马嘉祺坐在窗户旁 窗户已经因为大雨的来临而盈上了雾气

马嘉祺手里拿着热气腾腾的茶 放在嘴边稍微吹了吹然后轻泯一口 回身感觉暖乎乎的

丁程鑫在马嘉祺对面同样喝着茶 望着在沙发上打闹成一团的五人调侃道

“马嘉祺 你这还真是养老了”

“搞得不是你一样 你不也跟我一起喝茶吗!”

马嘉祺瞥了一眼眼前的狡黠的狐狸语气里带了一丝无奈 他这个大哥还真是玩心大盛

李天泽看着二人悠然自得的场面 也加入了养老团手托着茶壶 往自己面前的茶杯里倒茶 第一杯倒掉 在重复一次第二次拿到嘴边喝了起来

八人就这样其乐融融的过了一晚

————

嘤嘤嘤 吓死孩子了 孩子在西红柿上看小说 回到老福特就看见88条消息 吓死我了

还是原先的话 我爷正月11扮60大寿 这几天可能不能日更了 抱歉(ᇂ_ᇂ|||)




评论(19)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