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以恒

第十一篇(打脸啪啪响)

网友[] 导演【】 在场人/打电话“” 某V『』 表情包〖〗……

☑2000字

————

清晨 新的一天悄然而至 太阳在经过一晚上的洗礼终于肯出来工作

阳光照耀大地 当阳光照射到小路上时 就会出现一个个“彩虹” 不由得能让人停下脚步观摩一会 再依依不舍的离开

……

————

某别墅里

……

昨天晚上待他们几个商量后 决定这件事情明天再说 毕竟已经这么晚了 休息一下不足挂齿

但当他们玩了一会游戏 又喝了会茶 后发现外面的大雨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

无奈 时间已经是晚上7:15分 他们相信这个点再出去应该没有多少出租车在了

没办法 李天泽只能暂时住在刘耀文的房间 再让刘耀文住到严浩翔的房间里(毕竟幺儿组还是很好说到一块去了)

一觉睡醒之后 昨天的疲惫已经消失殆尽 只剩下对新一天的期待 同时他们也在商量官宣这件事情在几点公布

最终他们定下在中午12:00的时候准时发布

……

————

此时的网上的热闹非同凡响 刘耀文的实力和资源是他们没有找到的 毕竟谁会在一个素人身上寄托于很多期望呢 但…这么荒缪的事情还真真切切的发生了

因此 刘耀文也圈了小粉丝 从一开始的几十个粉丝开始 慢慢上涨慢慢上涨到了如今的10万粉丝!这个数目放到一个娱乐圈的艺人来说一夜之间涨这么多粉丝也不是不能理解 但发生在一个素人身上就是一个大数目了

网上现在正在疯狂转发刘耀文和丁程鑫的舞蹈视频 但有的人再看到有人说刘耀文的背景那么强大还有丁程鑫这个影帝级别的大人物坐镇 不免会有点嫉妒

但顾忌着 先前的账号突然消失 也没人说言语重的话 都是似有似无的暗讽刘耀文 例如…

“刘耀文好厉害啊!能让大名鼎鼎的丁影帝做合作人 北京应该跟雄厚吧~”

“……”

类似这样的言论不在少数 但不知为何是有意还是无意 这些人并没有出现账号被封的现状  更多人见状也都毫无顾忌了起来 分分效仿了起来 甚至有的流量小生.小花都开始发视频嘲讽刘耀文

但这凡言论也引来了丁程鑫唯粉们的不满 分分合刘耀文渺小的粉丝开撕了起来

[我家哥哥可是你们这些人揣测的?!还什么小丁是刘耀文哥哥 我看就是捧出来的吧!]

[就是! 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身份就想蹭我家哥哥热度 痴人说梦!]

[呵…本来我还不想理会谢谢舆论的 但是这都涉及到自家主子了 怎么可能不管]

[我看 刘耀文那妆造就是高仿出来的 什么“S” “L”的 不过都是仿照出来的而已 现实中只不过是几十块钱的地摊货罢了]

[支持楼上姐妹!]

[……]

但也有刘耀文少数粉丝出来辩解一下 但都是无用功罢了

[什么意思啊! 我们文文又没说!是那些个网络键盘侠说的!关我们什么屁事!]

[就是!不会是仗着我们粉丝少!还是素人 就欺负我们吧!]

但这样的声音没在这里掀出都打的浪潮 没一会就沉寂了下去

……

[……]

网络上热热闹闹 导师团的导师们可没那时间凑热闹 现在正在抓紧时间评分数呢

某V

『偶像训练班—导师团』

安菱:『千玺弟弟 你还有多少没有评分 我的完事了 可以帮帮你』

金湘栾:『这种助人为乐的事情怎么能没有我呢~』

安菱:『你一边去〖一掌拍飞.jpg〗』

金湘栾:『你欺负小朋友〖抹眼泪.jpg〗』

安菱:『你都多大了!』

王源:『嗯…@王俊凯 凯哥 我们应该说话么…』

王俊凯:『@王源 听你凯哥一句劝 咱还是别插话了 好好看热闹〖鼓掌.jpg〗』

安菱:『……』

金湘栾:『咳咳…嗯…那个 千玺呢 他完事了么』

王俊凯:『我和王源完事了 千玺那里因为有一个刘耀文 他已经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了 就是不说话 你等着我问一下哈』

某小区 某别墅(三小只的)

王俊凯放下手中的手机 望向沙发上坐着的易烊千玺 叹了一口气 认命般的走了过去

路过王源的房间里时 他明显听见了里面的笑声 王源那个臭小子 也不知道出来帮我一下 千玺一遇到入他的眼的 一时半会还真叫不起来 我记得最近王源公司好像发工资了……

以上就是王俊凯路过王源房间时候心情be like

小凯愤怒 小凯为了大餐 小凯忍了

……

王俊凯大步走到易烊千玺旁边 不出所料 弄出那么大的动静 这家伙啥反应也没有

王俊凯坐到易烊千玺旁边 嘴角一会起一会落 欲言又止的 最终像是做了莫大的决定一般开口了

“千玺 你看啊 你都看很多遍了 是不是该打分了”

一次 没动静

“千玺! 你该评分了!”

二次 又没动静

王俊凯就不信了 他拿出唱跳歌手的嗓子 我就不信 你这回还没动静

扯了扯嗓子 开口了

“易烊千玺! 你该评分了 就差耀文的视频还没统计 马上就能发成绩了 快点!”

说完这句话 王俊凯差点没一口气吸上来 喘了好一会才缓过来

而易烊千玺 也有动静了“斯…我耳朵凯哥你那么大声干嘛”

王俊凯幽怨的盯着易烊千玺 开口道“还不是你整颗心都扑到这个视频里去了!怎么叫都不行”随即又像想到什么似的 继续说道“你看了这么久应该可以评分了吧 都快中午了! ”

而墙上的时钟像是为了应正王俊凯想法似的 指到了“11:54”分

王源的门在这一刻也打开了 开门的第一刻就说到

“凯哥 你也太大声了吧 我在二楼都听见了 千玺离你那么近不得聋了?(bushi”

“…王源!你有本事!你来!你那嗓子可比我好多了”

“王源!你说谁聋了!”

两道说话声几乎同时响起 王源盯着这两人心虚道

“嘿嘿 我错了嘛~ 对了千玺弟弟 怎么样了”

“马上了 刘耀文还不错 就是因为没有正统训练过而有点瑕疵 但可以称之为A 再详细点就是93~95左右 反正怎么说都能上90”

王源和王俊凯漏出吃惊的表情 毕竟这么多年来了 偶像训练班还没有出过海选就是A的情况 不过再细想 刘耀文的六个哥哥 就想通了 先不说为什么不找舞蹈导师 咱就是说 就那个小丁都可以教刘耀文了好吧

王俊凯率先反应过来说到“既然如此 那就统计上去吧 接下来就是公布成绩了”

王源也反应过来接道“那到时候 网上不得又翻天啊 毕竟这个结果可是史无前例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存在啊”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没说话 但是也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

11:56分

网上

随着偶像训练班官博的消息发出 可以说是网友们的脸打的啪啪响 为什么呢 请看下篇

偶像训练班:第二轮海选结束 原:462人 现:253人总淘汰:209人 以下详细资料

A:刘耀文:A 95分

B:穆萧凌:B 86分 穆萧阳:B 83分 姜暖清:B 89分姜冷清:B 86分 江百川:B 88分 ……

C:冯橙凰:C 75分 简骄阳:C 76分 白松:C 79分 蔡珂融:C 78分……

D:……

F:……

[WC 那个刘耀文 这么厉害 我家姐姐 都没有A 他拿了个A?!]

[靠 刘耀文 不会是靠关系让导师这样做的吧]

[喂 楼上的 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你看看那些个导师都是啥等级 他刘耀文肯定找不上他们的 只能说是真实实力]

[楼上的你咋说话呢! 会不说话!]

[呜呜X﹏X 我家姐姐 不会又自责吧]

[……]

……

这波浪潮可谓是打的他们寸甲不留 那脸可打的老红了呢~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 还有一个更大的浪潮 会把他们打的亲妈都认不出来

……

————

呜呜呜 看我对你们多好 一不小心多写了点🌚💦 (2800+)


斯…太冷了 啥时候才能回家啊 我要找妈妈🤔✌🏻️






评论(20)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