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以恒

第九篇(炸翻全场⑤)

网友[] 导演【】 在场人/打电话“” 某V『』 表情包〖〗……

☑2000字

————

上篇指路↓可以看上篇的链接

https://wuliaoderen12508.lofter.com/post/753706b0_2b811fed8 

也可以看这个↓

丁程鑫刘耀文《River》舞台 

(我语文不咋好 就跳过舞台描述 直接说网友反应了)

[WC 这刘耀文这么帅的吗?!近颜太帅了!!]

[啊啊啊!WC!眼神杀我啊]

[斯…刘耀文合作的人谁啊 后期不讲武德 为什么打码]

[斯…这骨节分明的手 哥哥我可以!]

[楼上的你很不对劲]

到中间的丁程鑫刘耀文在一个框架两边做相反的动作

[靠…这两人…这么默契的吗]

[喂!什么时候这刘耀文也变成小丑妆了 我就不该眨眼的]

[小丑妆?! 等等…顶级化妆师“L”前一天的官博的小丑妆跟这两人脸上的一模一样]

[这么说…快看这两人的衣服 我看到“S”的标志了 不要怀疑我 我是那个长篇大论的人]

就这样无数观众怀着各种各样的心事 一直看到了末尾 就到观众想退出的时候 末尾来了个两级反转

镜头里的丁程鑫和刘耀文在结束以后 分别站立了几秒 然后…

“啊啊啊啊!快发 快发 再不发我就没了啊”

“亚轩!快发!”

“啊啊啊啊啊!”

就当众观众想继续听的时候突然 听到了一阵开水壶水开了的声音 这让耳机党连夜拔着网线来找你来

[艹 老子耳朵👂🏻]

[啊啊啊!这谁啊 我耳朵不会聋了吧]

[谢邀 我已经聋了]

[等等…我为什么听到了丁影帝的声音!]

[我也刚才重新听了 就是丁影帝声音! 我说我看到刘耀文的合作人的时候这么熟悉呢]

[不是 让我捋捋 首先他们俩的妆造是“L”的小丑妆 然后他们的服装是“S”的作品 再之后刘耀文合作人是丁影帝 这…这背景…〖咽口水动图.jpg〗]

[等等…还记得“S”新发的套装里的那个神秘模特吗 他和这里的刘耀文的骨架一模一样 在按照之前“S”套装里的模特是之前丁影帝和其他兄弟在一块的图片中被围着的人 那么就可以说明刘耀文就是那张图片里的幺儿 而丁影帝和马歌手相继官宣兄弟关系 先知道刘耀文有六个哥哥 那么其中大哥.二哥就是丁影帝和马歌手 再根据之前“S”发的言论 和图片中的瓷砖 可以说明“S”跟刘耀文的关系特别好 再根据视频中的“亚轩”“S”的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声明他们老板就叫x亚轩 就可以说明刘耀文其中又有一个哥哥是“S”而“L”和“S”是朋友 只要是时尚圈的都知道 那么这一切就可以说明了[心机之挖一紫嘛黑肚子动图.jpg〗]

[WC!大佬]

[大佬逻辑思维这么好的嘛!]

[……]

就在网友的帮助下这件事光荣的上了热搜

热搜榜

丁影帝马歌手其他兄弟背景                 热

刘耀文身份背景                                          爆

刘耀文和丁影帝马歌手顶级设计师“S”顶级化妆师“L”关系如何                                   热

……

[……]

某V

『偶像训练班—导师团』

王俊凯:『喏 你们应该没看到视频吧 点这个链接 看一下 再评价一下耀文吧』

王俊凯:『链接×1』

王源:『嗨嗨嗨 我看过了 确实不错 期待他第三轮海选』

安菱:『千玺弟弟呢? 你看看他舞蹈怎么样』

易烊千玺:『确实不错 但…看他这样子并没有受过专业训练 看样子应该是自学的』

安菱:『自学都这么好?!』

王俊凯:『不对吧…视频里的那个第二个人看见了吗?』

金湘栾:『看见了 我还看见弹幕说他是小丁 这不是笑话吗』

王俊凯:『他…有没有可能 就是小丁…』

王源:『凯哥 那要是这么说的话那位长篇大论的人的猜测是对的喽』

王俊凯:『长篇大论?』

其他人(除源)在屏幕外看见王俊凯这样都默契的点了点头

这倒是轮到王源疑惑了

王源:『你们没看见那位大哥发的长篇大论吗〖疑惑.jpg〗』

众人:『嗯』

王源:『……』

王源认命的把那个长篇大论重新复述了出来但是刚哥你有没有想过可以复制

其他导师看完了之后 王俊凯发话了

王俊凯:『霍~ 猜的还挺准 都猜对了不过这个“L”嘛…应该就是普通朋友』

安菱:『小凯知道其他人的身份吗 说出来开开眼呗』

王俊凯:『大哥:小丁.新一届影帝 二哥小马.王牌歌手 三哥真源.刑警大队队长 四哥亚轩.顶级设计师“S” 五哥峻霖.金牌律师 六哥浩翔.“枪王”“剑仙”双称号同时还是严氏集团小少爷』

众人(除凯):『!都是我想的那些人吗…』

王俊凯:『嗯…』

……

现实 某别墅中

八位少年自从发完视频后 如释重负似的个个窝在沙发上刷手机了

“诶?! 亚轩你啥时候让耀文做你模特了”

“诶呀 耀文让我做衣服 我也得谋点福利啊~”

“那这个微博 你啥侯发的 也没见你那段时间玩手机啊”

“没见过世面 定时发布呗~”

“你…!”贺峻霖被宋亚轩这一番话气笑了 抓起一边的抱枕就砸了过去

“啊啊啊啊!”小宋老师边魔法攻击 边壁虎展翅扑了过去

其他人看见“冤种闺蜜组”的打闹直接无视 倒是李天泽一句好凑齐了8个小脑袋瓜

“诶?! 有位先生猜对了你们的关系诶”

“哪呢哪呢”

“让小宋老师看看 是谁?!”

“妖精哪里跑!”

“看我太上老君!”

“爷爷还我葫芦!啊…不对”

张真源摸了摸了鼻子 心里默念好尴尬啊 没事 只要我不尴尬 尴尬的就是别人 只要我不尴尬 尴尬的就是别人……

其余七人看到张真源的状态就是 闭着眼睛 嘴里念着咒语(bushi) 反正就是念着什么玩意儿

看到这其余七人直接选择 选择性失忆 默契的扭头看向李天泽…手里的手机 默契程度要不是在现场 就跟复制粘贴似的

张真源悄咪咪睁开一只眼睛 就看见七个脑袋瓜对着自己 尴尬的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看见没人提这事也选择失忆凑了上去(一些奇奇妙妙的团魂又增加了 下一位是谁呢请看下一篇(bushi)

————

师兄们的职业↓(上篇忘讲了〖捂脸.jpg〗)

王俊凯 男 20岁开过国际演唱会的实力唱跳歌手 现在在偶像训练班当唱跳导师

王源 男 19岁 首位个人演唱会观众量破亿的00后(马哥是第二个哦)现在在偶像训练班当声乐导师

易烊千玺 男19岁 艺人公司老板儿子(主舞蹈)现在在偶像训练班当舞蹈导师

此篇出现配角↓(也是上一篇忘得〖尴尬.jpg〗)

安菱 女 24岁偶像训练班PD

金湘栾 男 24岁 偶像训练班rap导师

————

统一回复↓

正月十一 我爷爷扮60大寿 最近家里很忙 很难做到日更 我尽量做到日更再过了十一之后如果没事我就日更 时间不一定⌓‿⌓

还有别叫我老师 太太 大大等 孩儿怕 我还是个小孩  叫我时七就行ξ( ✿>◡❛)





评论(24)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