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以恒

第十二篇(打脸啪啪响②)

网友[] 导演【】 在场人/打电话“” 某V『』 表情包〖〗……

☑2000字

————

中午12:00

老人的老人机 在这一刻 像是商量好一样一同响了起来

“现在是 中午12:00整”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学生们开始争先恐后的抢起了饭 

而这个时候 网上的网友们 会是什么反应呢

……

————

现实中 某别墅区

“叮铃铃!铃铃铃!…”一阵突兀的闹铃声响起

马嘉祺抬眸看了一眼手机 随即把闹铃关了

少年们在听到这一阵阵闹铃声时 不约而同的都看向了大哥—丁程鑫

丁程鑫看他们这样 心里默默吐槽 为什么只看我 为什么不看马嘉祺和张真源!

马嘉祺张真源:无辜躺枪.jpg

丁程鑫被着炙热的眼神看的心慌 无奈开口道“行了行了 不是到时间了吗 快干事去吧”对着少年们摆了摆手

听到这话 刚才还窝在一起的“一坨”开始挣扎了起来 但是好像并不那么顺利

“斯…谁压我腿!”

“啊啊啊啊!我头发 别抓我头发!”

“霍…谁压我胸口上了 喘不上气了!”

“斯…放开我!我要自由! 自由在等我!”

“哪个倒霉孩子抓我衣领!”

“唔唔唔…谁…捂我嘴!”

“我哩我哩我的屁股!”

丁程鑫扶额 抬步去拯救那一坨 心里默默循环着 我不认识你们 出门别说认识我 嗯…除了耀文!(别说我偏心去看第一篇的背景去 我这么写是因为这篇文名字的原因 所以就宠小丸子)

丁程鑫率先从李天泽的手里救出马嘉祺的衣领 接着把贺峻霖的腿从严浩翔身上拿下来 再把贺峻霖头发上不知谁的手拿了下去 然后再把贺峻霖给解救下来 再然后就是严浩翔因为贺峻霖的束缚解决了 自然而然他就自由了 然后再把渴望自由的宋亚轩拉起来 再把压在宋亚轩下面的刘耀文的手里解救张真源的呼吸系统

这一套做完之后 那一“坨”人站在一起等待着命令 头也不敢抬 笑话我们在外面那么风光 在自家兄弟面前就成这样了七人心里想到

丁程鑫看着这一坨人无语 在尴尬了几秒以后说到“行了行了 快去吧 都脱离固定时间了 在不弄的话 你们是想让耀文受委屈吗”

这句话的杀伤力可想而知 瞬间都行动了起来

……

下午12:06分

网上因为有前车之鉴的缘故 所有人都分分效仿了起来 都开始暗戳戳的暗讽刘耀文

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 一个值得上热搜的消息马上就到来了

……

S个人官博

S:@丁程鑫 @马嘉祺 @刘耀文 @ “L”呜呜呜…耀文你不讲武德你让丁哥帮忙 算了 既然输了那我说到做到请你吃大餐 图片×1(宋.刘石头剪刀布宋.输了的图片)图片×1(丁.马.宋.刘.李的合照)


S:哼哼哼…这次服装不卖 给你解解眼馋好了 感谢我们的两位大帅哥@丁程鑫 @刘耀文 图片×2(分别是丁程鑫和刘耀文River舞台的表演服装)

……

丁程鑫个人官博

丁程鑫:@“S”@ 马嘉祺 @刘耀文@ “L”在这里证明一下耀文的视频里面那个人确实是我 请不要在辱骂我们的宝贝幺儿 剩下的应该知道怎么做吧〖红颜特效.jpg〗家事:宋亚轩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我帮耀文 那是耀文运气好!咳咳…耀文吃独食不好吧带哥一起吃吧 反正你四哥不缺钱 图片×1(丁.马.宋.刘.李的合照)


丁程鑫:@“S”这话你可说对了 不过咱家谁不是大帅哥〖挑眉.jpg〗但是…我最帅!〖撩头发.jpg〗

……

马嘉祺个人官博

马嘉祺:@丁程鑫 @“S”@刘耀文 @“L”“L”先生可是帮了我们大哥幺儿的大忙 既然我四弟请吃饭 你也没有不吃的道理 还有…耀文是我们弟弟 网上的事我们都看见了 希望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 账号封号和电子邀请函准备的充足要是想作S 我不介意让你快点吃到国家的饭〖持40米大刀.jpg 〗图片×1(丁.马.宋.刘.李的合照)

……

L个人官博

L:@丁程鑫 @马嘉祺 @“S” @刘耀文 这次的合作不错 妆造上脸效果很好 辛苦丁影帝.耀文弟弟了@马嘉祺 既然马哥这么说了 那我那个老朋友应该不会介意〖搓手手.jpg〗图片×2(丁程鑫刘耀文的正面图片)图片×1(丁.马.宋.刘.李的合照)

……

刘耀文:@丁程鑫 @马嘉祺 @“S” @“L”

记录第一条微博 微博内容哥哥们请我吃饭啦!

(谢谢四哥了 是大哥跟我说你有钱的…〖眨眨眼.jpg〗图片×1(宋.刘石头剪刀布刘.赢了的图片)图片×1(丁.马.宋.刘.李的合照)

……

这波可谓是重磅炸弹 先前的震惊还没退去 下一刻就又给他们来了一个炸弹 这让刚才还想辱骂刘耀文的各家粉丝们 一瞬间闭了嘴 感情说我们搁着这么内涵他 你看得到啊 就在这等着收网呗 好家伙 垂死病中惊坐起 小丑竟是我自己啊 而刘耀文稀薄的粉丝们在看到这一系列的操作 好家伙这不是典型的护犊子吗 想明白了这一切 刘耀文的粉丝们更是挺直了腰板怒怼其他家粉丝

……

[……]

网上闹的沸沸扬扬 不过是局势逆转了而已 而现实中的小炸们➕李天泽 正在开开心心的吃着眼前的美食 一整个就是帅哥一起聚餐啊 要是说谁最违和的话 只能说是宋大冤种了

某大壁虎 知名设计师先生 看着自己的钱包慢慢消瘦了下去 那叫一个心疼啊

在其余几位兄弟的安慰威逼下委委屈屈的应下了这巨大的消费 蔫了吧唧的吃了起来

其中要不是有刘耀文乖宝宝 替他求了大哥.二哥让他一整天都能吃辣条和一整天不管他的份上勉强快快乐乐的加入了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

咳咳…我回来了 嘤嘤嘤作为第一次熬夜的我 直接熬到了12:00多 听的那些呼噜声还有喝醉了的声音我当时就差点没给他们跪那了

呜呜呜X﹏X

整体来说这篇比较水 希望能体谅一下吧


评论(1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